禾几今天也要加油!

【5H/楚路】Accompany

严重ooc并且bug居多而且这个人不但画的不好看而且还死不要脸。。。

这个故事后面都是瞎画画!看不懂没关系我来说!!!

明妃得了赤亻症,明妃不想让师兄讨厌自己,于是瞒着师兄[当时他们还没交往,奥丁被解决后他俩出来度假的!]

在回去的途中明妃病发,死去.而楚子航却吐出一堆花瓣,他得了花吐症,却一直不敢说[也是瞒着明妃,还是不敢表达自己的心意]

于是他也死在了明妃身边..                                          

最后一张是我的私心。

【我觉得师兄和明妃一样,他们只敢小心翼翼的隐藏自己的感情,不敢表露出来。】

总之,小樱花,生日快乐!!!

我是在四年前,遇见你的。你带给我了,很多很多。

从小学,到初中毕业,你成长了许多,我也渐渐长大。

看着你慢慢地从一个怂不啦叽的小衰仔成长到能够和楚子航并肩作战的路主席,真的,感触蛮多的。

画这个的时候我正在集训,每天只有晚上能够画画,也不能画很久。

能够在此之前画完真的很开心!

我大概是画手中bb最多的吧hhhh这次活动的大家都是天使!!!!!!!!!每个作品都很棒!!!【我是全员最渣呜呜呜呜】


{ps:标题意为陪伴,我觉得师兄陪伴明妃成长了很多,同时明妃也陪着师兄经历了许多事,就随便取的呜呜呜呜我编不下去了呜呜呜呜}


评论(8)

热度(78)